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加强国有资产管理 首拍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46  法制日报

  本报西宁11月4日电 记者韩萍11月3日,青海省西宁市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首次专场拍卖会在青海宾馆举行,拍卖会对该市此前清理回收的12辆旧车进行了公开拍卖,经过激烈的竞拍,其中10辆车总成交价26.2万元,增值71.24%。

  据了解,为进一步建立健全该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制度体系,强化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西宁市先后出台了《西宁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暂行办法》、《西宁市行政机关车辆配备和使用管理办法》,由西宁市财政局主办的西宁市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首场拍卖会,旨在落实市政府这一系列办法。在拍卖前,西宁市财政部门对市本级拟配置新车的行政事业单位需交回的旧车进行了认真清理、审核和认定,按照“交旧领新”原则,共清理收回16辆车,其中,按规定报废4辆,面向社会公开拍卖12辆。

  此次公开拍卖的12辆车,除两辆小型面包车由于未被竞买人“看中”而流拍外,其余10辆车均获得8000元至4.05万元的最后应价,71.24%的增值表明此次拍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