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一票,你投了没

  本报讯(通讯员 陈雪英 记者 岳霞)长沙晚报和星辰在线www.changsha.cn联合推出的“湖南2009留学移民品牌机构”暨“留学移民最佳首席咨询师”评选活动已推出半个多月,为选出真正优秀的留学移民品牌机构和留学移民首席咨询师,很多关注留学或正在准备留学的市民都给出了自己的肯定,为自己信任的留学机构和咨询师投上一票。

  据统计,“湖南2009留学移民品牌机构”评选中,暂时获票数最高的是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和广州启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留学移民最佳首席咨询师”评选更是竞争激烈,目前前三甲是澳际的黄妍和启德的刘明娟及领拓的余静。你满意的机构和咨询师等待你的支持,上星辰在线通过网络点击或通过本报报纸投票的方式,投上你的一票,一票,也许就是决定性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