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最牛中学社团,在册会员676人!

  

长沙最牛中学社团,在册会员676人!

  雅礼中学计算机协会的活动通常很热闹。王征摄

  本报讯(孟晓翊 卿永锋)什么校园社团可以引起一个学校半个年级的学生追捧,这就是雅礼中学计算机协会的魅力。走在雅礼校园,随处可见各种计算机协会海报。协会里有许多“牛人”,一些人成为电脑制作编程的高手,还有同学在高考中获得保送加分的资格。该社团是长沙市中学中人数最多的社团,截至昨日在册会员人数达到676人。

  该协会指导老师王征介绍,该协会成立于2001年,目的是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水平。现在协会除了社长、秘书长,还常设10个部门:技术部、网络部、信息部、财政部、外交部、人事部、培训部、宣传部、活动部和“黑客联盟”。王老师介绍,雅礼的学生社团活动丰富,社团有20多个,“外交部”专门与其他社团合作,共同举办一些大活动。“黑客联盟”则由一些高水平的会员组成,钻研网络攻防技巧,研究电脑系统漏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