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雅思考试开始报名

  本报讯(记者 岳霞 通讯员 叶丹) 即日起,雅思考生可以开始报考2010年的雅思考试。明年安排有48个考试日期,比2009年多安排了2个考试日期,除周六考试之外,为了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2010年全年共安排了9个周四考试日期。考试在分布于全国32个城市的35个考点进行,今年下半年开设的呼和浩特、南昌、石家庄以及上海的新考点已投入使用,有关具体日期和场次安排,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IELTS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edu.cn进行查阅和报名。

  雅思考试凭借其沟通为本的考试理念,以及世界范围的高度认可,成为了出国英语考试市场的绝对领导者,为了满足迅猛增长的考试需求,主办方表示将密切关注市场的需求和变化,并采取不同措施方便考生的报名以及考试。第一是在华北、华东和华南地区陆续开设新考点; 第二是安排更多的考试日期,例如沈阳、大连、青岛、广州、合肥、成都、重庆等地区,每个月平均两场的考试安排预计可以满足该考点周边旺盛的考试需求。另外就是扩大一些考点的单场考试容量,例如在沈阳和杭州,考点比以往有所扩容以满足当地日益增长的雅思考生数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