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凯城拟定向增发2亿股

  本报讯(记者 王斌 张禹)昨日,由亚华种业“变身”而来的嘉凯城(000918)在杭州召开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以不低于14.85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A股的议案。

  公告称,此次增发募投资金将全部投向公司主营业务,用于杭州名城湖左岸,登封中凯龙城,潍坊东方天韵小区,嘉善嘉业阳光城,上海汇贤雅居,杭州东方红街,重庆翠海朗园,湖州太湖阳光假日等8个房地产项目的建设。

  业内人士表示,嘉凯城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获得资本市场的支持,将显著提高公司资本实力,加快公司项目开发进度,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有助于公司在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中占据有利位置,为公司巩固现有地位、扩大市场份额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嘉凯城通过此前重大资产重组,实现了浙商集团下属优质房地产业务资源的整体上市。作为国内房地产行业的新兴力量,公司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和重庆、郑州等中心城市储备有大量的房地产项目。本次重组的完成不但增强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并且业绩的稳定增长也有望不断提高。根据最新公告的业绩预测,2009年度注入的房地产业务资产的利润贡献有望达到1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预计也达到10.50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