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岁女儿作掩护 女子偷遍一条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晚9点,贵阳一妇女让三岁女儿作掩护,对甘荫塘沿街的店铺进行偷盗,被抓现行。

  昨晚9时许,在甘荫塘街上,一名30来岁的妇女被群众围个严严实实,几名商店老板抓住这名女子背包喊道:“把我东西交出来。”据贵阳双星鞋业专卖店甘荫塘分店负责人介绍,这名女子在一小时内两次光顾,因为带着小孩根本没引起注意,直到她在偷盗另一店铺被抓后,在其背包里搜出双星牌鞋子后才恍然大悟。偷盗女向几个老板交待说,自己家住贵阳二十二中附近,有三年吸毒史,每天需要500元毒资。昨晚,她让女儿作掩护,对沿街的店铺逐个进行偷盗,不料被一个老板抓个正着。

  后来,几个老板看她也没偷得值钱的东西,便放她走了。

  报料人:黄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