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速路况好 带儿去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13  贵州都市报

  高速路况好 带儿去练车

  危险行为吓坏交警,糊涂父子被责令学习

  金黔在线讯 在城区里找不到练车的地方,父亲竟带着刚刚拿驾照不到3个月的儿子,到清镇高速公路上练车。

  11月4日上午8时,贵黄交警五大队民警巡逻至清镇高速90公里(安顺往黄果树方向)处,发现前方一车号为贵GC××××的小轿车呈“S”蛇形前进,左弯右拐,过往的车辆纷纷避让,情形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喊话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在检查中发现,驾驶人徐某刚取得驾驶证不足3个月,旁边坐着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人,经询问了解得知,原来是父亲带儿子在高速公路练车。当民警问父子俩为什么要冒险上高速练车时,父子两人竟异口同声地说,高速公路路况好,车又多,正是练车的最好场地,特别适合学习复杂路段、复杂情况下的驾驶技巧。听完这话,民警当场惊出一身冷汗,高速公路车流多,车辆这样蛇行,很容易引发连环追尾重大交通事故。民警对他们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最后责令其到大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