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高官敦促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惩治腐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15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11月4日电(记者赵毅 蒋国鹏)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4日敦促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采取措施,惩治政府中的腐败现象。

  马伦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对阿富汗高层官员中普遍存在的腐败现象表示严重关切,卡尔扎伊“必须采取重大步骤消除腐败”,“必须逮捕并起诉”那些腐败分子。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日宣布,鉴于阿富汗前外长、卡尔扎伊唯一的竞争对手阿卜杜拉宣布退出总统选举,阿富汗将不再举行第二轮投票,现任总统卡尔扎伊获胜连任。同一天,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卡尔扎伊通电话,对其蝉联总统表示祝贺,同时敦促其采取切实措施根治其政府内部的腐败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