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禁货”半月劝返1.5万辆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交警部门获悉,贵阳市开展“24小时禁止货车入城”规定以来,截至昨日,贵阳市两城区卡点共劝返货车15000余辆,近3000辆违规驶入的货车受到处罚。

  据介绍,贵阳市“禁限货车”工作开展以来,交警除了在各入城卡口设点劝阻货车入城而外,还在各个进入环高的立交桥入口处增设了远端分流点,加大警力指挥过境货车由环城高速过境。

  “禁限”之后,贵溪大道白天基本无货车通行,交通压力明显减轻。沙冲路、解放路目前白天基本无货车通行,交通压力主要来自小河进城向车辆较多,待油小线、花二道、西南环线二戈寨路段开通后,将有效缓解交通压力。宝山路、市北路、头桥等路段交通压力有所缓解,尤其早高峰时段效果特别明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