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回乡报名参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24  贵州都市报

  

女大学生回乡报名参军
金黔在线讯 今年女兵征集由过去的内部推荐制改变为面向社会公开征集,11月3日上午,记者在女兵征集开阳县报名点看到,前来咨询、应征的女青年络绎不绝。

  今年刚从贵州大学毕业、在广州实习的双流落镇三合村女青年蒋莉告诉记者,当一名军人是她从小的梦想。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阅兵上女兵的英姿更让她渴望穿上那身飒爽的军装,为了实现梦想,她今天专程从广州乘飞机赶回来报名。

  记者了解到,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女兵,激发了许多在校女大学生和往届女大学毕业生的参军热情,一天下来,开阳县报名点前来现场报名和咨询的已超过百人,初选报名登记37人,初检合格18人。其中,在校女大学生和应届女大学毕业生超过5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