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醉汉砸店铺打群众打民警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25  南海网

  本报海口11月4日讯(记者纪燕玲 实习生金菊 通讯员黄燕)今天早晨7点多,一名通宵喝酒的男子在环湖路一家小卖店买水喝时,先砸店后打店主,当民警赶到现场时还挥拳殴打民警,最后被民警制服。今天,警方对其做出刑拘处理。

  据海口公安局琼山分局巡控大队民警介绍,醉酒男子原是来小卖店买汽水喝,但一拿起汽水瓶,就使劲砸在店里。店主姚大叔上前劝阻,该男子抓住店主的衣领往墙上撞。当民警赶到现场制止时,男子挥拳打民警。

  今天上午,记者见到该醉酒男子雷某时,雷某表示,昨晚自己跟几个朋友一直喝酒到天亮。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