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躲穿街男子不及 奥迪当街“侧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32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记者郭晓峰 实习生仇辰

躲穿街男子不及奥迪当街“侧立”(图)

  通讯员史俊宇摄

  11月3日23时多,在省会中华北大街与联盟路交叉口南行200米处,一辆沿中华大街南行的奥迪轿车为躲避一名穿街的骑车男子,因撞到路中央隔离柱而当场“侧立”街头。

  当晚事发后,省会新华“110”3号车赶到现场。据巡警介绍,事发时奥迪轿车正沿中华大街南行,行至穿街斑马线前后时,为躲避一名骑车的穿街男子,奥迪轿车紧急刹车避让,结果该车撞向了路中央的交通隔离柱,并当场侧立,而在这一过程中,那名骑车男子也被这辆奥迪轿车挂倒。事发后奥迪轿车司机受伤,前往医院冶疗,车上的两名乘客则无大恙;那名骑车人则瘫坐在地,面部有明显的擦伤,家人赶到后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交警正对这起事故的原因和责任做进一步调查和认定。针对这起事故,巡警提醒司机,夜间在中华大街等宽阔道路行驶时,遇前方斑马线应提前减速。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