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月中旬26户居民将被强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34  城市晚报

  ■记者 宋宝华/报道

  本报讯 昨日,记者在长春市行政强制拆迁审理会议情况通报会上了解到,10月27日市政府召开第十四次行政强制拆迁审理会议,会议对8个项目进行了审议,有26户被拆迁居民经与会委员的认真审议后被批准实施行政强制拆迁。据悉,这26户居民将在本月中旬被陆续强拆。

  据介绍,这8个项目分别是:朝阳区的长春乾源房地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分水屯棚户区” 项目;南关区的吉林省虹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的“繁荣路-东岭南街棚户区一区”项目;二道区的吉林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乐群地块一棚户区”项目、长春汉森哈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乐群地块一棚户区”项目;宽城区长春华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小南街棚户区”项目;长春市腾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鞍山路北地块棚户区”项目;吉林澳星海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农安北街西地块棚户区”项目;绿园区的长春万盛禹市实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的“李家屯棚户区”项目。

  相关负责人透露,自10月27日审理完结后,拆迁行政管理部门及时送达了强制拆迁公告,限定当事人在15日内完成自行搬迁,逾期将由各区依法组织强制执行。

  此外,近期拆迁管理部门还将对没有完成拆迁任务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筛查,在拆迁当事人充分协商的前提下,按照轻重缓急、有计划、分步骤、分期分批进行行政裁决,对经裁决仍不能完成搬迁的将适时依法实施行政强制拆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