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市药监局今年查处违法违规案889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34  城市晚报

  ■记者 李明罡/报道

  本报讯 今年以来,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重点开展了打击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集中式餐饮具消毒等9项治理。其中,出动执法人员7142人次,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889件,行政处罚183万元。

  在药品市场整顿和纠正药品购销领域不正之风工作中,查处假药、非药品冒充药品、非定点单位经营麻黄碱复方制剂、体外诊断试剂等案件7件;查处购储药品不符合要求的个体诊所71家,吊销药品零售许可证重新审批零售药店8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