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大鲨鱼咧嘴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34  城市晚报

  鲨鱼被人们视为海洋中最凶残的动物,然而英国媒体最新刊登的一张照片显示,一头大鲨鱼居然对着照相机镜头露齿嬉笑!

  这张罕见的鲨鱼“微笑大头照”是潜水爱好者阿摩斯在墨西哥瓜达卢佩岛附近海域抓拍到的。

  照片中的鲨鱼身长约4.3米,它对着镜头咧开大嘴,嘴角上扬,露出两排尖利的牙齿,呈现满脸的“坏笑”表情。这不由得让人想起《海底总动员》里的鲨鱼“布鲁斯”。(据《重庆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