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角线让交通不再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34  城市晚报

  日前,英国伦敦市斥资500万英镑在繁华的牛津广场划分修建出新型“对角线型”人行道,车辆停下时行人可以走对角线直达目的地。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表示,希望此创举能有效缓解伦敦地区交通拥堵的情况。

  从空中鸟瞰,这种新型“对角线型”十字路口就像是横在路上的一个巨型十字架或是一个简化了的棋盘。顾名思义,它与传统的十字路口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行人可以走对角线到达目的地。

  (据《信息时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