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余读者来电“问诊”教育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34  城市晚报

  ■记者 宋铁军/报道

  本报讯 昨日,本报关于教育潜规则的报道刊登后,众多读者和学生家长纷纷打进本报热线电话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记者在百余个电话留言中摘取了一些供广大读者探讨,同时欢迎继续拨打热线电话960011,说出您遇到的教育问题以及对一些教育不良现象的看法。

  市民徐先生主要发表了对奥数的看法。他认为小学生没有必要学奥数,但是一些在校老师在外面办班,不去还不行。现在也不叫奥数了,而叫思维拓展。他认为要解决“奥数潜规则”须从老师入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