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可能立法禁止飞行员飞行途中用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针对飞机驾驶员在飞行途中使用笔记本电脑,导致飞机飞过头,美国可能修法,禁止机师在驾驶舱内使用笔记本电脑。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4日报道,美国参议院航空委员会主席拜伦对媒体表示,他们将提议修法,禁止机师在飞行高度低于一万英尺、也就是在飞机起降初期,禁止使用笔记本电脑、DVD播放器和MP3。

  报道称,参议员梅南德兹也准备提案立法,要求在整个飞行过程中,都禁止飞机驾驶员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其它个人电器。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这起飞安意外发生在10月21号,当时一架西北航空的空中巴士A320客机,搭载了144名乘客飞行国内线。正副驾驶一边使用笔记本电脑、一边聊天,飞机因而错过应该降落的机场,一小时后两名机师才意识到闯下错误,掉头飞回原来的机场。

  目前这两名机师都已经被吊销驾驶执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