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良伟坐拥10亿身家 老婆是高干子弟后台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41  中国广播网

  

吕良伟坐拥10亿身家老婆是高干子弟后台硬

  吕良伟和老婆

  中广网北京11月5日消息 回巢无线拍台庆剧《富贵门》的吕良伟,被《东周刊》发现在内地投资市值近20亿的广告公司,阿吕坦言有美国公司有意与他合作,助其公司在美国挂牌上市。

  报道指阿吕自从01年和杨小娟结婚后,由演员转型从商,生意愈做愈大,全赖背后有贤妻小娟作为得力助手,事缘小娟本身是内地高干子弟,北京大学经济系毕业,在内地做过茅台酒及手袋生意,亦曾任深圳商会会长,故此在内地政商界人脉甚广,令阿吕在内地做生意事半功倍。报道又指阿吕于03年与美籍华裔商人以1千万美元合资名为“触动传媒”的广告公司,每年营业额达2亿元。

  记者早前向阿吕求证公司上市一事,他坦承正在筹划中,并有美国公司洽谈合作,当问他估计身家有否10亿数字?他带笑回应:“差不多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