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氧气瓶存隐患质监现场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5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质监部门查封了两家存在安全隐患的氧气、乙炔气体经营场所。

  据悉,11月2日,质监部门接到举报,贵阳富源北路两户从事氧气、乙炔气体经营户使用的钢瓶存在安全隐患,立刻组织力量进行检查,经现场检查,发现两经营户所有钢瓶均无检验合格证、印,钢瓶上均无防震圈、帽等。执法人员立即下达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立即停止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的钢瓶,待检验合格并完善相关合法手续后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