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纱店擅改名工商罚五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5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为使自己生意更好,贵阳某婚纱店擅自更改了自己的字号名称。昨日,记者从贵阳市工商局获悉,这家自做聪明的婚纱店因涉嫌擅自改变企业名称,被工商部门处以5000元罚款。

  近日,市工商局12315接到消费者举报,称位于小十字的某婚纱店在进行虚假宣传。执法人员在小十字某大厦内这家婚纱店调查时了解到,该婚纱店为了图生意好,在未经工商机关核准登记的状况下,擅自改变字号名称,在门头和店堂内使用“某婚纱国际连锁摄影机构”的名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