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拨款45万元免费换新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0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南明区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经有关部门批准,花溪区小碧乡和乌当区永乐乡划归南明区。为及时解决这两个乡上万居民换新身份证和户口簿问题,南明区委、区政府拨出专款450736元,为两个乡17620名居民免费换发身份证,8056户人家更换新户口册。

  昨日下午,小碧乡派出所门前人山人海,换发“户口簿、身份证”工作启动仪式在此举行。拿到了新的身份证,村民都十分高兴。小碧乡甘庄村村民朱秀芬笑着说:“我是村里最穷的,现在不花一分钱就能换到新身份证和户口簿,肯定高兴噻。”两位70多岁的老大爷,得到免费换证的消息,也大老远赶来“凑热闹”。

  据悉,从昨日起,这两个乡的居民,可直接到永乐乡和小碧乡派出所,免费办理换新身份证和户口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