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桓台地税打响组织收入“攻坚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06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面临今年严峻的税收形势,桓台县地税局结合年底前两个月的工作特点,确立了“克难关、追赶超、减降幅、促增收、保完成”目标,打响了组织收入“攻坚战”。

  抓重点,千方百计强征管。针对近期房地产业异常火爆的现象,该局强化对房地产业预收款应纳税收的监控管理。在重点税种方面,积极组织开展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两税”清查工作,特别是对一些闲置土地应纳税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确保税收及时足额入库。截至10月底,房产税累计入库2955万元,同比增长38.8%以上。

  抓考核,严格责任促落实。严格奖惩考核,实行收入任务完成情况与目标管理考核挂钩、与年度评先树优挂钩。凡是无正当理由完不成任务或税收征管出现重大疏漏以及违背组织收入原则的,不仅要追究该税务所和相关人员的责任,对挂包领导和挂包科室也要承担一定的连带责任,由此确保了税收征管的效果。(张成领 王东奎)

张成领 王东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