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淄博西部购物中心项目推进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08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11月4日,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阿川裕一行5人来淄访问,就佳世客淄博西部购物中心建设项目展开了进一步商谈。副市长林建宁会见了阿川裕一行。

  林建宁首先对阿川裕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淄博是全国重要的工业城市,也是重要的商业城市,近几年来淄博的第三产业发展尤为迅速,众多国内外知名商社集团都在淄博设立了商场。林建宁表示,淄博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佳世客淄博西部购物中心建设项目的发展。

  据悉,佳世客淄博西部购物中心由淄博亿升实业有限公司与日本永旺株式会社合资建设,位于张店新城区华光路以北、西九路西侧,是一个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该项目预计开业初年度销售额3亿元人民币,年度纳税额将达到3000万元,同时将解决3000余人的就业问题。

薛燕 王海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