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到底上不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12  深圳晚报

  

春晚到底上不上?
春晚我可顾不上了,想着头疼啊!老弟,看你的了!(设计台词)
春晚到底上不上?
邀请函我收到了!不过,上不上春晚我还得琢磨琢磨!(设计台词)

  赵本山交底:

  身体没有完全康复 春晚不太顾得上

  前一阶段,关于赵本山上不上春晚的消息不断,因为许多消息不是从赵本山嘴里说出来的,总给人半信半疑的感觉。日前,病愈回家的赵本山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赵本山亲口说到底上不上春晚。

  赵本山告诉记者,他的身体目前恢复得很顺利,但医生嘱咐他还需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我现在算是恢复正常工作了,但基本上还要以休息为主,因为身体还没到完全康复,话说多了头还会疼。”谈起广大观众最关心的“春晚”,赵本山由衷地感慨说,“春晚我不太能顾得上了,因为现在的健康情况不容许我多动脑。”他同时透露,现在正着手于小品剧本,如果实在不行,他会和央视积极沟通,推徒弟们上春晚。

  (吴为忠)

  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

  周立波有望登台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知,央视最近确定相声大腕冯巩“御用编剧”崔砚君上任央视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他透露,因为上海滑稽戏而一炮走红的上海演员周立波,有望登上春晚舞台。

  2008年底,由周立波创作的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笑侃大上海》在上海引起了轰动。其艺术形式为独创的海派清口,一个人,一个提示夹,一张椅子,以上海话脱口秀的形式演出2个小时,一票难求。最近几年央视一直坚持开门办春晚,注重挑选优秀南方小品、相声登上春晚舞台。

  崔砚君透露,由于网友、媒体推荐今年比较红火的上海滑稽戏演员周立波上春晚,春晚剧组也尊重民意给周立波发出了邀请函,目前双方在商定合作细节。

  忙着新作品《我为财狂》的周立波会不会上春晚?周立波表示:“能够得到央视春晚的邀请,对于演员而言是一个很高的荣誉。上春晚很好,毕竟是CCTV嘛!不过关键要看去做什么,怎么做。只有用合适的方式,做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的情况下,我才会上春晚。”至于周立波自己最想以什么方式上春晚,他幽默地说:“让我当主持人我倒是很愿意!女搭档最好是杨澜!”(浪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