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发李湘女儿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12  深圳晚报

  一年前,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王岳伦面带羞涩地向李湘表达爱慕之情。一年后,站在同一个舞台上的他已和李湘修成正果、生儿育女,本周六(7日)晚19:35,王岳伦将以导演身份携《熊猫大侠》中的阿朵、任泉等众多演员集体造访《快乐大本营》。

  自宝宝诞生以来,这位新任爸爸就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谈及襁褓中的女儿,王岳伦略显激动,声称看过宝宝的人都说是美人坯子,而且宝宝状态也特别好。”王岳伦称还不排除把她捧成小童星,“可能在我的电影中,会让宝宝出镜,她真的很漂亮。”说到这些,王导演笑得合不拢嘴。

  至于爱女的照片,王岳伦和李湘一直保密有加。对于众媒体的追问,王岳伦表示要待时机成熟,“现在确实是没有计划要公布,因为孩子太小对闪光灯还不适应。但满月的时候,我们会考虑的,而且也要等湘湘身体恢复一段时间,应该在这一期《快乐大本营》节目播出时,孩子的照片就会公布。”

  关于李湘将于跨年演唱会复出的话题,王岳伦也坦言,“孩子现在是最大的事,什么时候复出也得看孩子的情况再说,我会尊重她的决定。”此外,在本期《快乐大本营》节目中,节目组还将去北京录制李湘和她女儿的VCR,让生产后的李湘通过老东家与观众第一时间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