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余老人共享陶瓷科技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17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近日,在淄博市高科技创业园内,来自全市各界的老人代表们齐聚一堂,共享陶瓷科技新成果。

  此次活动中,全市百余名老人亲自在中华玉瓷上书画,陶瓷公司专门单独制作,并赠送给老人们,以表达高科技创业园区企业对老人们的祝福。同时,园区企业生产的中华玉瓷“福寿壶”捐赠给了中国陶瓷馆,成为该馆收藏的第一套能量瓷产品。由高科技创业园内的博纳公司生产的中华玉瓷已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和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日报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