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涉嫌进行非法人工流产术 意大利三名华人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米兰三名华人因在位于via Fioravanti路上的一套住所中经营了一家人工流产中心而被起诉。

  根据起诉,其中两人(一男一女)使用外科器械对同籍人进行了非法人工流产术,每次手术费270欧元。还有一人则在同一座楼中的另一套住所中对前来求医者进行流产术前的超声检查。

  当地警察经过电话接听和跟踪检查发现了这个场所。三例人工流产术是已经肯定了的,目前调查人员想了解其她可以前往公共医院就医的妇女是否也来找这三名假冒医生。三人被指控无照专业行医及违反了有关人工流产的法规。

  警察在对被用作手术室的住房进行搜查时发现,室内卫生条件恶劣,用于手术的器具被存放在洗衣机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