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后纵火被依法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21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日前,黄山市休宁县公安局万安派出所民警处置了一起酒后纵火案,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

  经调查,吴某是休宁县万安镇某村人,男,37岁,系单身汉,终日以酗酒度日。事发当日,吴某在自家柴房中喝了两斤白酒后,纵火烧房。村民前来扑救被吴某阻止,十余个村民在外面手提水桶不能扑救。火势越来越大,引燃屋内家具和隔壁的房屋,给公共安全造成严重隐患,影响极其恶劣。

  目前,嫌疑人吴某已被警方依法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