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永安精品家私广场违建 城管责令自行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24  南海网

  《旧违建未拆新违建又“上马”?》后续

  永安精品家私广场违建

  城管责令其自行拆除

  本报海口11月4日讯(记者徐培培实习生温雅)今年5月24日,海口市龙昆南路的永安精品家私广场顶楼仓库发生火灾,后经相关部门鉴定起火仓库是违章建筑。然而事发至今半年多,包括起火的768平方米仓库在内,这处1663平方米的违建仓库不但没有拆除,业主单位又在3楼私自建起了“小房子”。本报今日09版报道此事后,引起海口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琼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重视。

  经调查核实,永安精品家私广场顶楼的违章建筑拆除工作转交给了琼山城管部门负责。琼山城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他们将向永安精品家私广场楼顶违章建筑的业主下“最后期限”的通知,要求其今天内组织人手自行拆除。如届时未能拆除,执法人员将于11月5日,组织人员对该广场楼顶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