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司机纠纷“舌战”变“武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2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因停车问题,两司机由口角演变成“武斗”,一方电话搬来“救兵”,多亏路人相劝及警方及时赶到,才制止了事态发展。

  昨日上午8点,在贵阳市甘荫塘钢材市场门口,一男子正举着一把铁铲追打另外一名男子,几十名路人纷纷上前制止,并将两人隔开,有群众见状拨打了110。

  据了解,当时微型车司机将车临时停在市场大门口,影响了另外一司机进出,结果对方冲下车来,对着微型车司机谩骂,微型车司机不服输,双方继而由“舌战”演变成“武斗”,微型车司机吃了亏,随后电话搬“救兵”欲教训对方,那料,对方顺手捡起附近饮食摊的铁铲开始追打他。多亏路人相劝以及民警及时赶到,才制止了事态发展,两人被警方带回接受调查。

  报料人:黄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