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入室盗贼一记者被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24  贵州都市报

  斗入室盗贼一记者被刺伤

  云岩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金黔在线讯 昨日凌晨,居住在贵阳和尚坡的省城某媒体两名记者,遭遇两名持刀歹徒入室盗窃,其中一记者被刺伤。

  昨晚8点,接到市民报料后,记者采访了受害人陈某某和金某,他们两人同是省级某媒体记者。昨日凌晨3:45,他们两人在宿舍里熟睡,惊醒后发现有人正在屋内偷东西。他们与两名歹徒搏斗时,金某赤脚踢中一名歹徒,被歹徒用刀刺伤右脚。两歹徒行窃得逞并刺伤金某后夺门而逃。凌晨3:50,他们拨打了110报警。两记者被盗窃一个包、4件衣服和两条裤子和8000元现金,还有身份证、手机卡、银行卡及存放在包里的户口迁移证明、户口薄和政府文件等重要资料。

  昨晚9点,记者联系上金鸭派出所刘警官。目前,民警已对此案进行调查。

  报料人:詹女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