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槟州中文路牌沿用繁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26  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槟州中文路牌沿用繁体
州政府统一把“律”改为“路”后,一些街道如“槟榔律”也会在不久后调整为“槟榔路”。(图:光明日报)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繁体中文以多数支持率,在马来西亚乔治市古迹区中文路牌繁简民意调查结果胜出后,所有古迹区内的中文路牌已换上繁体字。

  槟州政府从10月12日至25日展开为期2周的民意调查,让民众以投票方式,决定乔治市古迹区的中文路牌要使用简体字或繁体字。结果,在3055名网民投票中,共有2499张票(82%)支持繁体中文路牌,也意味着中文路牌今后将继续沿用繁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