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力争12月初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29  南海网

  本报三亚11月4日电(记者卓上雄)三亚市委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江泽林已就此作出明确指示:三亚市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按照中央和省里的要求及下达的指标,不折不扣地完成2010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海南日报》、《今日海南》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三亚市201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城镇党支部、农村一级党委和有条件的村级党组织,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驻市解放军、武警部队连级建制以上单位,都应订阅重点党报党刊。特别是大中专院校、城镇中小学校和有条件的农村小学都应订阅《海南日报》,科级干部也要带头订阅《海南日报》。

  会议还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迅速行动,进一步挖掘潜力,扩大新的订阅增长点,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赢得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力争在12月初全面完成省委下达的发行任务。

  张萍表示,今年三亚市将继续全面推行“财政划拨、集订分送”,以及“赠报扶贫”、“党费补贴”、“代收代订”等有效措施,同时推行“政府采购”形式,把重点党报党刊免费送到困难农村党组织,并在农村广泛建设党报党刊阅报栏,充分发挥农村书屋作用,使基层群众及时看到党报党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