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澄迈县为重点工程开绿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29  南海网

  澄迈县为重点工程开绿灯

  承诺11月10日前完成海口保税区征地任务

  本报金江11月4日电(记者石莹特约记者卢胜)11月2日,澄迈县委书记杨思涛率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老城开发区召开现场办公会,就马村港扩建一期工程、海口保税区等重点项目建设和启动过程中遇到的征地受阻等困难,当场拍板定夺,并承诺11月10日前完成海口保税区征地任务。

  据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马村港扩建一期工程为我省“十一五”计划重点建设项目,是海口港未来的中心港区和综合性港区,总投资9亿多元,一期工程建设5个2万吨级散装泊位,设计年吞吐能力约265万吨。项目于2007年12月动工,目前已完成总投资的78%,预计将于明年8月完工。但是,由于海域内的20亩土地尚未完成征用手续,整个施工进度受到影响。

  现场办公会议责令有关部门尽快完成重点项目的征地问题,妥善解决村民的合理诉求和用工问题,并立即将青苗和土地补偿款拨付给农民,完善征地手续,及时把土地移交给用地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