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环境综合整治:美兰区综合排名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39  南海网

  海口环境综合整治“五大工程”10月份考评排名出炉

  美兰区位居综合排名第一

  本报海口11月4日讯(记者林伟通讯员骆陈坦实习生梁婕)今天下午,海口市政府举行新闻通报会,通报了10月份环境综合整治“五大工程”考评排名结果,美兰区分别以95.50分、99.33分和97.42分获得清洁工程、整洁工程和综合排名三项第一;龙华区则综合排名最后一位。美兰区和龙华区政府负责人分别在通报会做了经验介绍和情况说明。

  据介绍,10月以来,市环境综合整治办加大巡查督查密度,“清洁工程”检查小组每天不定时检查;“整洁工程”检查小组每天上午、下午、晚上定时检查;“打违工程”检查小组不定时巡查;“安静工程”检查小组全月实行6次集中检查。检查小组对发现的问题以“督办通知”的形式督导各区强化整治。据统计,10月份共发送督办通知36份,整改反馈35份,整改反馈率达98%。

  在“清洁工程”考评中,各区得分结果为:美兰区95.50分、琼山区95.20分、秀英区93.40分、龙华区92.20分。

  在“整洁工程”考评中,各区得分结果为:美兰区99.33分、琼山区98.17分、秀英区97.93分、龙华区92.40分。“清洁工程”、“整洁工程”综合排名与分数为:第一名美兰区,得分97.42分;第二名琼山区,得分96.69分;第三名秀英区,得分95.67分;第四名龙华区,得分92.30分。

  10月份打违工程评分统计结果为:秀英区检查发现违建3宗,扣分8分;龙华区检查发现违建6宗,扣分18分;琼山区检查发现违建4宗,扣分9分;美兰区检查发现违建3宗,扣分9分。

  10月15日以来全市管理最好、最差的路段、农贸市场和进步最快的路段、农贸市场,10月份管理最好、最差的社区居委会分别是:

  最好路段:文坛路、龙昆南路、海港路、和平大道、滨海大道、长堤路。

  最好社区居委会:秀海社区居委会(秀英区)、西门外社区居委会(龙华区)、人和坊社区居委会(龙华区)、桂林社区居委会(琼山区)、大园社区(琼山区)、新风里居委会(美兰区)。

  最好农贸市场:城金农贸市场(龙华区)、城东农贸市场(琼山区)、港丰农贸市场(秀英区)。

  最差路段:海秀中路(龙华区)、坡博路(龙华区)。

  最差社区居委会:海榆社区居委会(秀英区)、八灶社区居委会(龙华区)、府城社区居委会(琼山区)。

  最差农贸市场:海玻农贸市场(秀英区)。

  10月份上半月通报的最差路段中进步最快的路段:海垦路(龙华区);10月份进步最快的农贸市场:龙舌坡农贸市场;10月份进步最快的社区居委会:山高社区居委会(龙华区)、千家社区居委会(美兰区)。

  “门前三包”最差的单位(路段):秀华社区居委会(秀英区);金龙路美食街、金龙市场、宜欣购物公园(龙华区);县后街(琼山区);DC商业城、望海国际大酒店、民生百货、南亚广场(美兰区)。

  市环境综合整治办有关人员在通报会上介绍,11月份“五大工程”环境整治工作检查考评工作中,将增加“安静工程”单项检查考评工作,同时将把放牧管理纳入“整洁工程”检查考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