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市工商局不断加大“限塑”工作整治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1:0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自“限塑令”颁布以来,西宁市工商局不断加大“限塑”工作整治力度,积极从落实科学发展观出发,充分发挥工商职能作用,全力推进“限塑令”的实施。下半年以来,西宁市工商局经济检查支队先后组织了多次限塑执法检查,截止目前,检查各类商场、超市、农贸市场10余处,收缴不合格塑料购物袋4万余个。

  为保证限塑工作长期开展,今后要加大对超市、商场、商品交易市场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情况监管力度,及时纠正和查处违规行为,防止不合格塑料购物袋流入市场。避免消费者陷入“限塑令”的误区,让“限塑令”真正发挥其社会效益,减少污染。同时充分发挥“12315”行政执法网络的作用,群众举报与市场监管并举及时受理和处理消费者有关塑料购物袋的申诉举报及案件的查处(作者:张凯峰、杨占青)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超市 交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