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60年》一书出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1:12  中国新闻网

  

《新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60年》一书出版(图)

  中新网北京11月5日电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展现60年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由军事博物馆、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等单位专家、学者撰写,由军事博物馆研究员姜廷玉主编的《新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60年》一书,近日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

  该书从党的军事指导理论、体制编制改革调整、军事工作、思想政治建设、院校教育、后勤建设、武器装备建设、国防后备力量和抢险救灾、对外军事交流等10个方面,多视角、多侧面地展现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崭新风貌,展现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展现了人民军队是维护国家利益、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力量,弘扬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该书图文并茂,是了解和研究新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史的有益读物。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