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和浩特海亮广场3名被埋民工均已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1:15  国际在线

  5日7时35分许,呼和浩特市海亮广场另外两名被垃圾压埋的民工被找到,但均无生命体征。至此,11月3日发生的这起施工安全事故中,3位被埋民工全部遇难。

  据了解,3名遇难民工均为安徽阜阳籍人,分别是44岁的张绍龙、33岁的史彪、27岁的王春彦。

  11月3日15时30分左右,3名民工在海亮广场一期工程建筑现场清理通风道建筑垃圾过程中不慎坠落,随即被建筑垃圾压埋。(记者贾立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