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沉甸甸“金牌”押给店老板 骗走七千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1:18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两男子谎称等钱急用

  本报11月4日讯 谎称朋友出了车祸急用现金,男子伙同他人用伪造的金牌进行诈骗。今天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获悉,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何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3日上午11时许,尖草坪小商品市场顾客不多,商铺老板定某闲着没事,两名中年男子神色匆匆地走了进来。两人有些慌张,并不像买东西的样子。其中一名男子略微迟疑了一下,然后从怀里掏出一个用手绢包着的东西对定某说:“老板,你看看这个。我急用钱,能不能把它押在这儿,完了我再来赎。”定某好奇地一看,原来手绢里包着一块沉甸甸的金牌,看起来成色不错。

  男子告诉定某,朋友出了车祸急用现金,他们一时拿不出钱来,于是想用金牌抵押借钱。这样的金牌在市面上少说也得上万元,他们只要7000元。经过一番考虑,定某最终留下了金牌,交给对方7000元。

  两名男子离开后没多久,思前想后的定某还是觉得事有蹊跷,于是托懂行的朋友一看,发现这块金牌竟是伪造的,于是连忙报了案。尖草坪派出所民警经过侦查,当天便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何伟抓获,另一人正在抓捕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