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鸠山称伊拉克战争是个错误 派遣自卫队也是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1:20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赵学亮、环球网记者杨虹报道 据日本富士新闻网11月4日报道,4日日本首相鸠山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上说,伊拉克战争是一场错误的战争,曾经派遣自卫队去伊拉克也是错误。

  报道称,在4日的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上,作为自民党政调会长的石破茂(原日本防卫大臣)追问鸠山对于日美同盟的考虑。石破说:“首相对于它(日美同盟)的重大性认识不够。日美同盟现在面临真正的危机。必须要继续印度洋的补给供油计划。”对此,鸠山用自卫队曾参加伊拉克战争的事情进行反驳。鸠山说:“对伊拉克发动战争是错误的。在那场错误的战争中,日本却派自卫队参加了。”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