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区停车遭横祸 瓶子飞来挡风玻璃破碎

  本报海口11月4日讯(记者 聂元剑 摄影报道)11月2日晚上11点多,一只装满水的瓶子突然从空中落下,把位于海口经济学院边上兴丹阁住宅小区内的一辆小汽车前挡风玻璃碰碎。车主要求物业赔偿。为此,物业管理人员叫苦连天。

  小区保安表示,该车停放位置距离学校男生宿舍很近,很可能是该男生宿舍的学生所为。

  民警随后来到海口经济学院调查,但没有找到肇事人。物业管理方表示,要物业赔偿汽车挡风玻璃的损失,觉得很冤。物业管理方表示,应该禁止乱扔杂物这一现象,让小区居民安居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