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变性人选美皇后“凯旋”后推出首部写真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1:34  中国新闻网

  

日本变性人选美皇后“凯旋”后推出首部写真集
日本艺人春菜爱

  中新网11月5日电据日本共同社4日报道,在2009国际变性人选美大赛“国际皇后小姐”中夺冠的日本艺人春菜爱日前从泰国凯旋归国并推出了首部写真集。在东京举行的发售纪念仪式上,春菜兴奋地说:“即像是在做梦,又像是一个大玩笑。真是太高兴了!”

  春菜为了参加此次选美坚持锻炼,4个月瘦了约15公斤。参赛前春菜的父亲为其加油称“要做就做到最好”,春菜为能实现这一约定,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春菜表示,今后除继续参加演艺活动以外,还将“积极活动,争取全世界对变性人的理解”。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