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救我爱人,让她早一刻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1:52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 省城一对新婚夫妇刚刚度完蜜月,丈夫江好在办公室工作时忽然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称他妻子在找工作回家途中,被一辆突然袭来的小轿车重重撞倒在地。

  昨晚,本报新闻热线电话忽然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请你们帮帮我,我爱人被车撞了,到现在还未醒来!”一名叫江好的市民在电话中声音颤抖地告诉记者,他和爱人今年10月2日才结的婚,然而一场大祸却降临在他们身上。昨日上午9时50分,他爱人在市区找完工作后,骑着电瓶车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被一辆轿车撞倒在地。所幸当时有执勤民警在附近,将肇事车主抓住。现场一位好心市民拨打120,将她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我爱人现在还躺在重症监护室内,肇事者却一分钱也不愿拿,我快撑不住了!”江好告诉记者,妻子被送到医院后,一直昏迷不醒,医生曾给他下了病危通知书。然而肇事司机始终以“没有钱”为由,拒绝支付医疗费。“我们去年刚买的房子,今年才装修和结婚,钱都用得差不多了,现在连爱人的救命钱都难拿出来了!”江好哽咽着告诉记者,妻子入院后,他四处筹款,目前已经花掉1.8万元抢救费,但妻子还没醒过来,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办?“我希望通过贵报唤醒肇事者的良心,救救我的爱人,让她早一刻醒来!”江好说道。

  据了解,目前合肥市公安局公巡一大队正在处理此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