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征兵启动 中国高校学生掀参军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2: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杨琼):中国人民解放军2009冬季征兵工作近日全面启动,高校学生参军热情高涨。此外,中国也出台多项政策,吸引更多的高校学生走进军营,以满足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发展的需要。

  与以往不同,中国此次征兵优先征集高校应届毕业生。教育部门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中国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参军的人数达到13万人,为历年来最多的一次。今年,中国高校毕业生参军还可享受多项优惠政策,包括补偿大学期间学费、退役优先安排工作等。其中,高校毕业生入伍后可一次性获得每人最多2.4万元人民币的学费补偿或助学贷款代偿。

  目前,中国各地征兵报名基本结束,体检等工作已陆续展开。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员额现为230万,义务兵服现役期限为2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