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无人机在巴阿边境地区炸死至少4名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2: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官员5日称,美国无人机向巴基斯坦与阿富汗边境地区发射导弹,至少4名武装分子被炸死。

  巴基斯坦一名高级安全官表示:“美国无人机攻击了诺阿克村,炸死4名武装分子,另有3人受伤。”

  诺阿克村位于北瓦齐里斯坦,美国方面称伊斯兰武装分子藏身于此,并利用此地做袭击驻扎在阿富汗的西方军队的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