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黑海舰队丢失秘密文件落入乌克兰安全局之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3:10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据乌克兰新闻网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局长瓦连京-纳利魏琴科11月4日在基辅宣布,日前塞瓦斯托波尔市居民发现了大约10份俄罗斯黑海舰队秘密文件,并将其转交给了乌国家安全局。

  纳利魏琴科说:“今明两天我们将会把乌克兰公民转交给我们的大约10份秘密文件返还给俄罗斯黑海舰队。至于这些真实文件是如何遗落到俄罗斯黑海舰队基地之外的,暂时还不清楚,就让他们自己通过内部调查搞清楚去吧。”

  在俄罗斯一旦丢失秘密文件将会被追究刑事责任。根据《俄联邦刑法》有关“丢失国家机密文件罪”的条款,相关过错人可能会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