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从冬回到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3:16  新闻晚报

  

上海从冬回到夏

  气温迅速回升,昨天傍晚上海出现罕见的火烧云,天边一片灿烂 晚报记者 任国强 现场图片

  □记者 孔同

  晚报讯 冷了两天后,上海气温大幅回升,感觉比较干燥。今天上午,记者从上海气象局获悉,今年秋天本市整体偏干。

  受东西向的高压带控制,今天天气晴好,在偏南风吹拂下,气温继续回升。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可达23℃。明天多云,早晨气温16℃,白天最高气温26℃,非常适宜洗晒和出外游玩。预计后天依然温暖舒适,气温在19℃—25℃之间。但8—9日以阴雨相间的天气为主,气温也会有所回落。

  据悉,10月以来本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截至10月29日8时,徐家汇累积雨量为22.5毫米,较常年同期平均(65.8毫米)明显偏少。由于天气比较干燥,市民还需要多喝水,预防秋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