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至韩国航班暂未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3:16  新闻晚报

  □记者 王智宇

  晚报讯 日前,韩国将甲型H1N1流感警报级别从橙色 “警戒”级别上调至最高的红色 “严重”级别。记者从机票代理商处获悉,国内主要城市飞往韩国的航班暂时没有受到明显的影响,上海至首尔航线的航班、票价与客座率与往年同期相比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变化。

  随着北半球秋冬季节来临,北美、欧洲、亚洲等地区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持续迅速蔓延,其中,韩国甲型H1N1流感疫情甚为严重,11月3日,韩国政府将甲型H1N1流感警报级别从橙色“警戒”级别上调至最高的红色“严重”级别,4日开始正式启动“灾难安全对策本部”以应对流感的蔓延。

  记者获悉,甲型H1N1流感迅速蔓延对韩国旅游业和餐饮住宿行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同时,韩国针对外国游客的免税店也由于旅游行业受流感影响而业绩大幅度下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