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ista升级Windows 7遭无限重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3:16  新闻晚报

  □记者 秦川

  晚报讯 Windows7正式发售已有一段时间,不少用户选择从原有的Vista系统直接升级,但却碰到了不少麻烦。记者昨天在一些网站上看到,陆续有部分用户反映从Vista升级到Windows 7时遇到了无限重启的故障。据网友反映,升级过程会停在三分之二进程处,并提示升级出现故障,然后安装程序会对原有的Vista系统进行还原操作,不过重启后用户发现系统又会进入Windows 7的安装界面,然后再次进入这种循环。

  对此,微软中国方面表示对此情况尚不清楚,也无法统计出现问题的用户数量。但其提醒消费者,还需谨防盗版软件的侵扰。“可以肯定的是,盗版的Vista系统肯定无法顺利升级至Windows 7。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